音符

随意写,随意看,开心就好

老婆

        在第无数次小鬼把袜子乱扔后你终于忍不住发火了,“王琳凯!你把你的袜子给捡起来,快点!!”

你坐在沙发上冲他喊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小鬼看你好像真的生气了,急忙把袜子捡好放到盆里。他走到你身边说:“别生气了,消消气,我下次不会乱扔袜子了。”你把头转过去不看他,他又走到那边做到你旁边,握住你的手,:“老婆,哎呀,别生气了,老婆。”你红了脸,对他说:“谁是你老婆啊,你别这样叫我。”“你就是我老婆啊,老婆你原谅我嘛,老婆...” 他明知道你会害羞还一口一个地喊你老婆,这个男人真犯规。

        你忍受不了他的‘折磨’,不生他气了。他看你消气了,笑的没了眼:“嘻嘻,老婆最好了。”“你不要叫我老婆了,你,我们还不是夫妻呢!”你红着脸对他说。他听后想了一下,说“走,咱们出门去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说罢拉着你就要出门,“去哪啊?” “去领结婚证啊,我们是合法夫妻了,这样我就可以叫你老婆了。”“我……”那天你们就领了结婚证,你知道的,小鬼一直都是行动派。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