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

随意写,随意看,开心就好

安全感

       你家小鬼跟你在一起两年了,他还是每周会去蹦迪,而且他蹦完迪凌晨回来身上还满是女士香水味。

       一天晚上你睡在床上,听到开门声,你知道是小鬼又是蹦迪回来。他去浴室冲了个澡,来到卧室,睡到你身边,把你搂过去抱着你睡,你突然感到心里委屈,躲在被子里呜咽起来,他感觉到你哭了,连忙坐起来开灯,问你怎么了,你不想理他,还是闷在被子里哭。“宝贝,你咋了,别哭了,谁让你委屈了?”他把你从被子里搂起来,看着你哭红的双眼,心疼及了,说:“别哭了,你跟鬼哥说谁欺负你了,我找他算账!”你哭的更伤心了:“还不是你,经常去蹦迪,那么晚回来,呜呜...”你一拳打在他身上,“你那里还有女孩子,你身上都有香水味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呜...”他握住你打在他身上的手,充满歉意的说:“对不起宝贝,我没有顾及你的感受,我再也不去蹦迪了,你原谅我吧,别哭了,我会心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帮你擦去脸上的眼泪,吻了吻你的额头,温柔的说:“睡吧,我的宝贝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